close

180508更新


時隔四年之久,再次找回部落格...
昨天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事

被我稱為初戀的金某昨日自己的個唱中證實要去當兵了  
而時間就在下個禮拜
等你,好好的去、平安的回來便足矣 

.
2013年2月,因
INFINITE入坑
至今,走過多少風雨的你們和我們
初次踏入韓圈、初次喜歡的韓團是初戀 


2017年9月,莫名入坑的一代團SECHSKIES
都是年邁40歲的大叔們
便想趁著他們還能活動的時候多見見他們
殊不知就這樣踏上了不歸路..

飛到韓國看水晶演唱會
而金聖圭的三天初次個人演唱會
卻被我天真的想法給打住了
沒有想過,去年的11月來台是最後一次見你


人們都說
沒有去的演唱會 總是最美好的
所以能不後悔就去吧...


5月5號的金聖圭莫名就把我給搞哭了。
.
很認真的思考過要乖乖追水晶大叔們就好
後來發現是真的放不下這群也是再次回來的哥哥們
是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團體
也是因你們而踏入的韓圈

現在六人如此友愛如此堅定美好
金聖圭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人
雖然彼此常常互損但最疼愛的依然是自己的孩子
對師弟師妹們如此疼愛
跟社長大人如同父子關係
與成員們之間的互動

終於也要邁向第9年
這兩年的等待是辛苦的卻也值得了

還有,

因為相信金聖圭而續約的成員們

不會後悔追你們的這幾個年頭
今後也不想在繼續後悔下去、盡我所能



오빠 수고하셨어요💕노래해줘서 고마워요💘
성규야 건강하시고 아프지말고 잘다녀와
나는 대만에서 기다릴게💛💛💛
콘서트 못가서 진짜 아쉽네요 너무 슬프당 ㅠㅠ..
성규아 사랑해💞너무 너무 너무 사랑해요💝

I will always be you side.


這到底是流水帳還是關於我XD
根本是告白金聖圭阿
兩年後等金聖圭退伍此篇就能更新了 哈
亦或是張東雨去當兵 !!


     - CHIAO ..

arrow
arrow

  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